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阜南作案东莞藏匿 杀害税干的省级督捕逃犯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阜南讯3年前残忍杀害税务干部的省级督捕逃犯李某,近日被阜南县公安局民警从广东省东莞市押解回阜南。

  据介绍,2002年11月7日,阜南县公桥乡地税所负责人计同刚和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内对查获的一辆装载耕牛的三轮车主依法进行处理时,李某闻讯开车赶到地税所院内,为被查获的三轮车车主说情,要求缴200元钱让地税所放行。计同刚不同意,李某便与其发生激烈
争吵,被人劝开后,李某回到车上拿出一把匕首,乘计同刚不备,朝其左肋部猛刺一刀,将其肺部扎通,计同刚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案发后,李某逃之夭夭。2002年12月15日,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李某被确定为省级督捕逃犯。

  2006年2月21日,专案组获得情报,李某可能潜藏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阜南警方立即赶到东莞,查清了李某经常出没的路段。2月25日下午3时许,民警发现有一男子的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李某有些相似,当认定其确系犯罪嫌疑人李某时,追捕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其擒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杜平 戴勇奇 付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