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商场妇女节促销 消费500元领帅哥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57 汉网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消费500元帅哥领回家”,这是重庆市某商场针对三八妇女节消费的女性顾客推出的一项促销活动。这在重庆引起颇多争议。

  “三八”节临近,重庆市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重庆市某商场更是推出了奇招:“凡是‘三八’节当天累计消费满500元的女士,都可以到商场5楼领一个帅哥回家。”该商场的解释是,这些帅哥的任务是到顾客家里免费进行3小时的家政服务,比如修锁、刷
墙、装灯、送水、洗衣服等。据称,所有的帅哥都是该商场的高层行政管理人员,包括店长在内。如果人手不够,“三八”节当天,消费满500元的女性顾客还可以预约这项服务,一周内有效。

  这一促销活动立即引起了多方关注。有人认为该商场这么做无可厚非,商家为了推销产品,只要不违背民俗,十八般“武艺”尽可使用。该商场此次无非就是玩弄了一下文字游戏,吸引大家眼球。

  但也有不少人对此质疑。有人在当地媒体撰文评论说,该商场试图利用语言的“模糊”概念来达到促销目的,不但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可能引起歧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