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救者家属想当面说谢谢 吴海滨你就给次机会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01 沈阳晚报

  3月3日,家住中街白塔小区的马女士经过多日的苦寻,终于了解到曾经救过小外孙命的是好心的哥———沈阳安运出租汽车公司辽AE1956的司机吴海滨。然而,好心的哥一整天不接手机,马女士一家通过本报急寻吴海滨。

  1岁婴儿差点儿没命

  马女士向记者介绍,2月8日下午2时,刚满13个月的小外孙王禾在家吃苹果时,苹果突然卡了嗓子眼,顿时脸色惨白,全身抽搐。王禾的父亲见状后,顾不得穿外衣,抱起王禾就往外跑。

  来到楼下,王禾的父亲正好拦住了小吴的出租车:“师傅,快去医大二院!”他一边说一边把孩子大头冲下抱着,一边使劲地拍打孩子的后背。小吴加大油门,飞速向医院开去。

  一路上,小吴为了抢时间,闯红灯走反道,10分钟后,出租车终于到达了医大二院门口。王禾的父亲这才想起由于走得匆忙,身上竟然一分钱都没有。他愧疚地对小吴说:“师傅,我没带钱,你先等会儿,咱家人马上就能来!”可小吴却说:“救孩子要紧,你快带孩子看病吧!”王禾被及时送到医院,很快脱离了危险。

  小吴在离开前,怕来时因违反交通法规被罚,想请王禾的父亲向交警作证是救人心切,于是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

  苦寻救命恩人

  王禾的家人本想第二天把钱给小吴送去,可没想到的是,王禾发起了高烧,连续住了十多天医院。出院后,王禾一家人都想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感谢他。王禾的父亲几次拨打电话,可对方就是不肯见面,也不肯透露姓名。后来在马女士的一再恳求下,小吴才说出自己是沈阳安运出租汽车公司辽A E1956的司机。好心的哥你在哪里?

  马女士拨打了114,查询到沈阳安运出租汽车公司的电话,反映了这一情况。公司立刻派人予以调查,经过大半天的努力,终于得知好心的哥的名字叫吴海滨。

  马女士借助本报,希望好心的哥吴海滨能尽快与记者取得联系,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本报记者唐葵阳实习生庄岩记者电话:8106085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