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晚报]武汉国际航线7月起飞往25个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34 汉网

  本报讯(记者左洋)记者昨获悉,7月起,东航公司将经上海始发11个国家、15个城市的“代码共享国际航班”。至此,从武汉飞往25个国家的25个国际航班将在天河机场一次性完成安检、行李托运。

  据了解,代码共享国际航班是将一条国内航线与一条国际航线,或一条国际航线与另一条国际航线进行整合,让没有直飞的旅客也可实现“一票登机、一票托运”的国际航班

  目前,南航执飞的武汉—广州—巴黎,港龙、大韩航空执飞的武汉飞至香港、韩国等25个航班享受“一次通关”的待遇,而其他国际航班仍需在中转地进行二次安检和行李托运。

   国际航班自降身价吆喝“裸票价”搞促销

  本报讯(记者左洋通讯员刘锐)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售票处了解,武汉—上海—伦敦往返机票跌到3600元,比飞往乌鲁木齐还便宜300元,刷新两年来的最低票价。

  据悉,南航、东航、西班牙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均下调了国际航班机票价格,武汉—上海—巴黎往返机票仅需4000元,去马德里5100元,芝加哥2999元,降幅达30%。这些国际航班机票属于“裸票价”,旅客还需购买燃油附加费及各种税费。

  另外,这些机票必须在3月31日前出发,往返时间在21天内,免费行李托运在23公斤以内等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