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区“三八”联谊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通讯员雷玲摄影报道“三八”妇女节将至,南山区妇联系统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西丽街道妇联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失业女性免费招聘大会,35家企业单位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沙河街道妇联也召集了辖区妇女代表共聚一堂,畅谈现代女性新发展。南头街道妇联则热热闹闹在社区举办了一场妇女跳绳比赛。

  据悉,“巾帼关爱、心系学子”活动、单亲家庭妇女代表慰问、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还将陆续拉开帷幕,为南山妇女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