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气得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天的新闻今天说

  陈女士:我看了那个开宝马的人那么嚣张,非常气愤,一个晚上都没办法睡觉啊!我觉得警察处理是非常公正。他还威胁警察,说警察的素质低,他这样的素质不低吗?我支持警察。

  周先生:我建议就宝马车的事情进行一次大讨论。简直是太气人了!开宝马就了不起了?还说什么不要让他父母知道,否则交警要大祸临头。按这句话来说他父母可能就是大官,难道大官、有钱人就可以压死人吗?就了不起了吗?我看了以后太生气了,气得我连中午饭都没怎么吃。

  王先生:开宝马的女子是何方神圣?别以为开个宝马就多了不起了,现在厦门好车多的是,保时捷、法拉利等等,随便一辆就顶她好几辆宝马了,嚣张个什么呀?不要老是拿自己父母出来压人。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