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3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看到幼儿园门上的横幅“祝奶奶节日快乐!”,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8:06郭女士:今天我本来是要去逛大街的,但突然接到我孙子所在的仙岳幼儿园发来的通知,说让我去参加一个“祝奶奶节日快乐”的活动。当我走到幼儿园门口,看到门上的横幅“祝奶奶节日快乐”时,我的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幼儿园里举行了给奶奶捶背、按摩、亲奶奶一口、给奶奶的贴心话等活动,还做游戏。老师还教孩子做一朵玫瑰花送给奶奶
。我很激动啊!终于有人重视我们奶奶了,以前开家长时都是要爸爸和妈妈去的。我觉得太开心了!

  服务员舀起火锅里的苍蝇就往嘴里塞,我都看傻眼了,女朋友赶紧把汤匙抢下来

  8:09张先生:昨晚上我和女朋友到仙岳路鲜羔楼火锅吃饭,结果吃到苍蝇。我要求叫经理或者老板过来处理,一个女孩子过来说她是负责人。我告诉她我吃到苍蝇了,要怎么办?她态度很不好,没有处理什么,就去吃饭了。我说我不买单了,她跟其他服务员就追出来。我说你没有给我处理啊!这时,旁边突然蹿出一个迎宾小姐,气冲冲地说:不然我把苍蝇吃掉,你要买单。我说行啊,那你吃吧!其实我也是开玩笑的,我做人没这么缺德,让她去吃苍蝇。没想到她真的用汤匙把苍蝇舀起来就往嘴里塞。那个气势啊,好像很壮烈的样子。我女朋友赶紧给她抢下来了,说不要吃不要吃!旁边的负责人不做声,就在旁边看她,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都看傻眼了。最后我连打折都没打就买单了。

  9:51林先生:这边是后江埭路34号之一的住宅,楼上每天凌晨4点多,男男女女五六个,穿着皮鞋丁冬丁冬的,每天到这个时候我们都要被吵醒,跟他们讲了三五遍,他们都说好好好,但是第二天又照旧。

  17:17卓先生:我早上去诚达富山店买了二三十袋的东西,购物车装得满满的,到商场出口,我就在一个化妆品摊子的凳子上坐了一下,结果过来一个小姐说这个地方不能坐。我问:那你摆凳子干吗呢?她说这是给买化妆品的顾客坐的。我说我一个六七十岁的老人家买了这么多东西,累了在这边歇歇脚,要是有客人来,我马上起来不行吗?她还是说不行,赶我走。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走出商场的时候,我向门口的清洁工说起这件事,清洁工说这人不是诚达的,是租用商场店铺摊子的。那她就更不对了,这样无形中损害了诚达的形象啊!

  林丽卿把多出的100元退给我,否则我白干三四天了

  19:43林先生:我要表扬江头农业银行6号窗口的林丽卿。前天我去存款,本来要存700元,但我算错了,拿了800元给她,她退还给我100元。100元对我们打工的来说,要做三四天才能赚回来。(欧锦琰 整理)

  15:42英先生:3月1日《我要说》里一位妈妈说“孩子嫌我烦,对我凶:‘你去死吧!去自杀吧!’”我给这位妈妈提个建议,她可以多跟孩子呆在一起,两个人多沟通,多请孩子比较要好的同学到家里做客。

  我转身一看,人不知道去哪里了,刚才还争吵得很厉害,怎么一下子就安静了

  15:56陈小姐:今天下午我在中山路巴黎春天逛商场,下楼梯时,我旁边一个女的就碰了碰我说,你的东西掉了。我转头看到3楼楼梯口有一个黑色的钱包。这时我已经到2楼了,3楼有个男的就捡起那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大叠美金。那个男的说叫大家都不要说,他要把钱拿走,旁边那个女的就跟他吵,这时又来了一个男子,也在一边帮腔。我一下子愣住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包,发现我的钱包没掉。我看他们吵得不可开交,但不关我的事,我就走了。到1楼时,我转身一看,人不知道都去哪里了,刚才还非常热闹的,怎么一下子就安静了。我才明白,原来那些人是骗子,还好我不贪心 ,要不然就被骗了。 (林玉彬 整理)

  17:25梁小姐:昨天我们在火车站一家洋快餐店看到小偷偷东西的事情,小偷可高明了。一个男的一边打电话一边往门边走,看到我同学的包放在桌子上就返回来,见我同学把包收起来,就走到旁边的位子去了。后来这个男的跟他背后的女的说话,不到5秒钟这个男的打着电话离开了。这时我同学说这个男的可能是个小偷,刚说完就听到那个女的一声大叫,然后就往门口跑去追那个男的。这时我们才知道原来那个男的偷了那个女的包。他利用问话的机会,让她转移视线,乘机下手。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做好事

  20:49张同学:我很难过!我今天在中山路碰到一个女的,她跟我说她的卡被建行“吃”了,问我建行怎么走,我说我不知道,她就要我把电话借给她打,我把电话借她用了,然后她又说要打电话给他的家人,我也让她打了。后来她叫我等几分钟,因为她家人等一下就来带她。报纸都说这是骗人的,我就打电话问同学,可能是被她听到了,她就说打公用电话,走了。后来我遇到一个老婆婆,她跟我说能不能给她一两块钱买点东西吃,我之前也碰到过这种骗人的事,但我看老婆婆非常可怜,还是买了一些面包给她吃。可是,我回到家发现手机丢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不敢跟爸爸妈妈讲。这件事情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拼命把沙滩上的鱼扔到海里面,旁边的人说你把鱼把扔海里面去这鱼也是不会活的,小男孩子说只要我努力总有几只会活的。为什么我的遭遇会是这样呢!我现在都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做好事。

  薄薄的,卷起来,看起来很像“老鼠肉”,其实并不是

  16:48林女士:我喜欢买“合佳肉业”的肉,这家的肉虽然比较贵,但是好吃,我们觉得吃得比较放心,但是昨天我到大学城新华都买了一条“合佳肉业”的“老鼠肉”(一种比较好吃的猪肉的俗称)。一包包的,包装得好好的。买回家,我拆开一看,傻眼了,这好像是三层肉的边,薄薄的,卷起来,卷得圆圆长长的,看起来很像“老鼠肉”,其实并不是。我顿时觉得我是上当受骗了。

  (林玉彬 整理)

  我们这些打工的,被偷一次,一年的工就白打了

  9:21陈先生:我在县后尚忠社刚租了房子,租房子的时候就听说这里的盗窃案很多。昨天下午两三点我们这幢楼连着9间出租房都被撬开,只有我们这两个相邻的房子被偷成了。我们都在上班啊,晚上回来才发现的。我们这些打工的,被偷一次这一年的工就白打了。已经被盗了3次,第二次距离这次才两个月。

  12:11林同学:上周六在大洲新世纪广场附近遇到两个民工打扮的外地人,一男一女,他们背着一个包问我鼓浪屿怎么走?我说要坐船。他们就说身上没钱,想跟我要几个钱买馒头吃,当时我身上没带钱,自己还觉得挺愧疚的。刚才我又遇到这两个人,他们上前又是以上周六的理由向我要钱,这次我穿着校服他们可能没认出来。这两个人真是太可恶了,明显是骗人,而且还专骗我们学生。

  他把捡到的身份证送到我家

  14:07胡女士:我要感谢从泉州刚到厦华实习的王惠山先生。他初到厦门不久,人生地不熟,但是他捡到我的身份证以后,连续两次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把身份证送到我家,都没找到我,最后他把身份证放进我的信箱,并留下了联系方式。现在像他这样的好心人挺难得的。

  (林黎黎 整理)

  21:41吴先生:前埔不夜城有个旱冰场,现在几点了,音响还是非常大!经常要吵到凌晨1点左右才肯罢休。住在附近的居民很痛苦,孩子不能学习,不能休息,远离100多米还是听得清清楚楚。希望有关部门能过来管一管。

  (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