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渣土车盖子坏了 路成泥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涂明 肖春道见习记者陈燕燕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45分,一辆渣土车经过福州晋安前横路时,由于翻斗盖盖不上,淤泥不停往下漏,500多米长的路面被占去一大半,造成近1小时的交通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前横路的路面满是黑泥,泥迹延伸了500多米。特别是武警医院对
面的路面,一些大石块和泥浆横在路中央,许多骑自行车的人不得不扛着车跨过去。

  记者循着泥迹发现,这些淤泥来自浦东河中。一辆挖土机正从河中挖淤泥,再倒到渣土车中。一名姓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运送淤泥时,渣土车的翻斗盖坏了,始终盖不上,泥石就从车上一路漏下来。接到群众反映后,他已经让那些准备运送淤泥的翻斗车停下来,检查车的翻斗盖是否有问题,以防淤泥再次撒在路上。

  随后,记者联系了鼓山镇环卫所,该所马上派环卫工清理路面的淤泥。

  感谢福州的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