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2005年十佳精彩女性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章微 实习生 黄波/文 游庆辉/图

  本报讯 昨日,由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和本报联合主办、中国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协办的“福建2005年度精彩女性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我省各行各业的十位杰出女性脱颖而出,本报首席记者翁之光也当选十大精彩女性。

  在昨日的精彩女性人物颁奖晚会上,南京军区福州总院护理部主任阎成美、国家蹦床队队员黄珊汕、福州闽剧院演员林颖、福建新恒基集团总裁范艳玲、云霄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许跃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三友区部经理郑丽容、厦门优必德漆线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锦丽、福建省女子监狱监狱长陈雪俤、上海骏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菊花、本报首席记者翁之光当选为十大女性。此外,主办方特别设置一个特别奖,以表彰香港雯妮(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爱雯女士去年在我省捐资助学的爱心举动。

  据了解,此次福建精彩女性人物评选历时一年,共展示了我省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的风貌,观众通过短信投票决出十佳精彩女性。2006年还将继续精彩女性人物的评选。颁奖晚会盛典将于3月8日晚20:30在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