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开通24小时"扫黄打非"热线 举报人可获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昨天,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年前两个月,全国又查获了4条非法生产光盘的生产线,这使得目前全国查获的生产线达到221条。此外,为加大打击力度,全国“扫黄打非”举报热线也在今年改为24小时热线。

  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查获的非法生产光盘的生产线有3条都来自广东。从这3起案件中可以看出,经营者的经营手法更加严密,生产窝点更加
隐蔽,查处难度也日益增大。

  据介绍,目前查获的221条生产线,有90%来自社会人员举报的线索。

  今年,全国“扫黄打非”办还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光盘生产线的打击,为此,今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将把现有的热线改为24小时接听。

  知情人若有线索可以拨打65212870或65233456向全国“扫黄打非”办提供线索,或登录www.shdf.gov. cn举报投诉,办公室还将依据“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记者王佳琳)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