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3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36 京华时报

  ■市委党史研究室招党员硕士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天,市人事局宣布,市委党史研究室决定从应届毕业生中招3名党员硕士。毕业生在3月30日前需将简历寄至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详情可登录http://www.bjp.gov.cn查询。

  ■市卫生局特困女职工可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妇女节期间,本市特困女职工将享受政府买单的免费体检。昨天,市卫生局和市总工会联合启动此项活动。

  据介绍,体检项目包括妇科内诊、乳腺外科、乳腺红外线检查、宫颈涂片和保健讲座等5项。各区县将于近期把体检卡发放到全市4500名女职工手中,获卡人名单由市总工会根据相关收入标准认定。

  ■海淀百个岗位招聘残疾人

  本报讯(记者王晴)前天,记者从海淀区政府获悉,今年将在建立公益性就业组织的街道、乡镇中开辟100个就业岗位,专门用于招聘残疾人。此次拟招聘的残疾人协管员将全部进行理论考试和相关专业能力的素质测试,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

  ■昌平首列观光火车开进酒店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通讯员马立成)昨天,记者从昌平区小汤山镇了解到,我国第一辆酒店内观光火车在该镇九华山庄试运行。该列车全长40米,设计时速15公里,一期轨道全长860米,一次可载客72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