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扑朔迷离踩猫事件疑发东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43 现代快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日前,一组小猫被高跟鞋踩在头部,最终受虐致死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图中的用鞋踩死小猫的女子遭到了网友一致的谴责。

  当公众正在猜测虐猫事件的种种幕后故事的时候,昨天,记者接到一个女士的电话,反映说这个踩猫元凶就是萝北县某医院的工作人员,现在这家医院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最后这位女士还提供了踩猫元凶的姓名。

  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该医院办公室,但是未得到证实。但是记者发现,网友们对踩猫元凶的自发调查一直在进行之中,最新调查结果竟然与打电话人反映的内容非常一致。有网民发现,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的名山镇,有一处景点与高跟鞋踩猫照片中的背景十分相似,并且在当地某电视台工作的李某,有可能就是踩猫视频的拍摄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