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儿医院长称不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43 现代快报

  西安消息3日中午,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王贵杰称,自己对医生收红包一事负主要领导责任,同时表示愿意接受上级部门的处理,但不会引咎辞职。

  3日,西安南郊一家省级医院胸外科主任介绍,目前医药回扣已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状态,医院上下都在拿医药回扣,医生只拿少部分,而大部分让医院药剂科主任和医院领导收取,有科主任月拿回扣达上万元,其中医院领导拿“大头”。

  陕西省近日将严查医生收受商业贿赂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