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家医院被通报后——蜀山区卫生局立即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部分医护人员意识淡漠,部分医院硬件设施配备不合格……蜀山区“四乱”整治督察组通报了该区部分医院(本报3日详细报道),在该区上下引起强烈反响,蜀山区卫生局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批评。

  通报发出的当天,蜀山区卫生局就召开区属医疗单位负责人会议,要求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出现问题各单位“一把手”要负主要责任。随即,各医疗单位再次召
开了动员会,在会上下发了测试问卷,当场打分,确保干部、职工对整治“四乱”的知晓率达到100%。

  据了解,目前蜀山区医院、二院、协和医院为解决候诊大厅等公共场所的卫生问题,对公共场所进行划分,明确整治“四乱”工作的责任区和责任人,管理人员全天候定时巡查,对在医院吸烟等不文明、不讲卫生行为进行劝阻。针对医院大厅垃圾容器数量偏少的问题,各医院一次性购置了100多个垃圾桶,确保每个大厅、门诊、楼层1~2个。

  昨天下午,当蜀山区整治“四乱”工作督察组再次对这三家医院进行暗访时,发现这里的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观。曾被通报的3家医院候诊大厅、病房等场所的垃圾容器均已摆放到位,整洁干净的就医环境让前来就诊的群众相当满意。

  (明新 武斌 和平 红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