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翻车事故导致17吨浓盐酸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34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104国道浙江段温岭境内3日上午发生一起槽罐车翻车事故,所装载的17吨废盐酸倾泻一空。

  据现场交警和路政执法人员介绍,该槽罐车是从浙江衢州开往浙江玉环县的,核载量为10吨,而它的装载量比核载量几乎多了一倍。目前,两位司机因浓盐酸倾泻而被烧伤,已由温岭东方医院紧急送往台州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浙江温岭市各级政府和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作出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防止事态扩大,以最快速度调集近10吨石灰撒在现场路面上。随后,交通、安监、环保等部门也加入到整个现场抢救中。至中午12时许,各部门合力将现场基本处置完毕,肇事车辆也被吊车拖走。所幸该路段为国道复线,事故发生后,交警已及时关闭了该路段的交通,目前没有造成交通堵塞和新的人员伤亡。

  目前,104线国道交通已恢复正常,交警正在对该起事故的原因和损失进行深入调查。相关部门也正在对本次事件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测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