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姆妈是网上认识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36 都市快报

  昨天中午,阳光和暖,植物园里一块草坪上,有一场很特殊的聚会。聚会的大人们,都是从来没有见过面的网友,她们都带着各自不足十个月大的宝宝。

  “这是我们今天特别组织的宝宝见面会,我们从大着肚子的时候就开始在网上聊天了。”周女士说,“我们从上午10点开始的,今天天气真的很好,这么多妈妈和孩子坐在露天,非常热闹!宝宝们或睡或玩,一个个都很新鲜。”

  周女士说,她们是通过快报19楼论坛(www.19floor.net)聊起来的,几个大着肚子的准妈妈在网上互相问你的宝宝多大?你的九个月,我的八个月。于是,大概有20多位妈妈就结识了。后来大家产下宝宝,还是没有断了联系,经常在网上交流经验,互通信息。

  “春天来了,天气又那么好,我们就组织了这次宝宝大聚会。”(记者汤家俊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