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门家规老公出门老婆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成都晚报5日消息眼瞅着老公那张娃娃脸越来越帅,出去应酬的机会越来越多,为了不让老公突然某天从自己身边飞走,心急如焚的妻子想尽千方百计看管丈夫,甚至订出独门“家规”———晚上出门得签“出入证”。昨日下午,27岁的陈军拿着一大叠“出入证”向记者诉苦,对于老婆过于敏感非常头痛。

  要出门先签“证”

  来自南充的陈军今年27岁,已经结婚5年。陈军称自己也搞不懂什么原因,婚后妻子逐渐现老相,可是自己却依然像往年一样年轻帅气。

  “就这张脸,把我害了,老婆总认为我要飞。现在我连出家门也要签出入证,日子跟坐牢差不多。”陈军无奈地说。

  接着,陈军拿出了3月2日晚自己出门时签的“出入证”,上面用圆珠笔写着:“我于3月2日晚9时15分去玉双路雨龙茶楼和朋友谈事,保证晚上11时30分前回家”。

  陈军说,如果哪天不签证就出门,老婆一定会把家里闹翻天。

  老婆想出治夫怪招

  陈军在工地上工作,平时难免有些应酬,老婆突然制定的家规让他很难接受。但是想到两口子在一起难免有这有那的,他一直忍让着。以前夫妻俩本来相互信任,互不干涉的。但有次应酬时,一个女性朋友称他为“小白脸”,在场的老婆很难受。

  接下来的日子里,妻子就变得异常古怪,除了经常照镜子和看陈军的照片外,一有空就缠着陈军。正月初九晚上,因为陈军出门迟迟未归,两口子大吵了一场,妻子连夜就制定出了签证独门家规。“直到现在,我也搞不懂她这样做是什么目的,怪来怪去还是我这张娃娃脸被人喊成小白脸让她没有安全感吧!”陈军说。

  独门家规管夫奏效

  陈军的妻子肖女士在一理发店打工,一听说记者要采访她和丈夫的事,她承认了晚上丈夫出门必须“签证”的事实。

  肖女士告诉记者,结婚几年来,自己在慢慢变老,而丈夫一直没变成熟的娃娃脸让她很担心。为了考察丈夫在外是否真的有“明堂”,她必须掌握行踪,每天让丈夫主动记录好他的去处和出门原因,每月整理一次。“这样就可以完全掌握他的人际圈子和行踪了,就算他每天出门一次,我也不管;但如果他在撒谎,我就可以从那张纸上看出破绽。”

  肖女士对于独创的这门管老公绝技感觉很满意,方法也很奏效,她还打算将签证内容打印成统一的模式,以此证明她还要把独门家规继续执行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