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飞进京 书记笑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48 新文化报

  ■王云坤寄语本报:“希望《新文化报》越办越好,多多宣传主旋律,多多宣传吉林省!”

  ■全国两会期间,本报每天都会将当日报纸通过南航飞机送到我省代表委员手中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肖成红 胡占山 王瑾) 昨日清晨,刊载着全国政协开幕
消息的《新文化报》,带着浓浓的墨香和吉林的乡土气息,搭乘南航6143次航班抵达京城。16时,在吉林省的全国人大代表驻地宾馆,满面春风的省委书记王云坤拿着本报连声称赞:“《新文化报》坚持弘扬主旋律,办得很好!”

  接过本报记者递上当日的《新文化报》,省委书记详细地翻看了一遍,笑着对记者说:“《新文化报》搞得比较活,在咱们省的社会生活类报纸中,是很不错的,报纸在新闻报道中能够抓住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能够抓住党委、政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

  王云坤对本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还特别嘱咐说:“希望《新文化报》越办越好,多多宣传主旋律,多多宣传吉林省!”

  “两会”期间,本报每天都会将当日报纸通过南航飞机送到我省代表委员手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