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看望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5:14 浙江日报

  本报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胡振 毛传来) 今天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和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中将、总政治部副主任兼军委纪委书记孙忠同中将等来到浙江代表团下榻的西直门宾馆,看望我省的全国人大代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代表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对总政治部首长的关怀和看望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浙江代表团有幸下榻总政治部所辖的西直门宾馆,总政治部
首长又亲自来看望代表,大家非常感动。我们一定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专心致志地把这次大会开好。

  李继耐上将说,西直门宾馆能够承担接待浙江代表团的任务,我们非常荣幸,特别高兴,深受鼓舞。希望通过这次接待工作,学到浙江的好经验。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纯,副省长茅临生、金德水等参加会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