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报出租车拒载MP3录音可取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我投诉的拒载出租车怎么没有被处理?”近日有不少市民表示,投诉了拒载车没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取证困难,因此部分投诉无奈不了了之,建议乘客可用手机、MP3录音等方式自己取证。

  据悉,上个月,全市道路运输服务监控系统初步改造完成,运政投诉服务咨询电话成功缩位为“96096”,而原有的“89083201”也在一并使用。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称,在2月份,他们接到的投诉电话有480余起,其中拒载的占了一大半。他表示,在处理投诉时,他们倡导“谁主张,谁取证”,所以,证据拿实了,投诉就很好处理,乘客就可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