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会“挤破头” 首日近万人“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张新雄通讯员常亮、郑艳报道:昨日,武汉市2006年事业单位招聘大会在武汉市博物馆火爆开场,共119家事业单位公开向社会招聘。从报名的情况看,今年应聘事业单位,竞争更为激烈。

  昨日的招聘现场人潮汹涌、气氛火爆。清晨7时,未等招聘开始,武汉市博物馆门口已排起长队。截至下午4时报名结束,还有不少人没能如愿报上名。据统计,昨天有近万名
毕业生进场寻找工作机会,较去年增长一倍。但由于不符合条件等原因,最后只有2120人顺利报名,竞争522个职位。

  今年应聘者报名仍冷热不均。计算机、行政管理、财会、宣传策划、机械等专业岗位竞争异常激烈,而文物保护、戏剧等部分专业岗位竞争程度相对较弱。医院及其他一些单位需要的博士岗位报名者较少。

  今日,报名将继续进行。3月19日,报名考生将参加笔试。具体考试信息可查询www.whptc.org。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