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马挖角枪手欲购法布雷加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继基本确定今夏将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买到伯纳乌后,皇马又锁定了枪手阵中的第二个目标。北京时间昨天,皇马俱乐部新主席马丁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将阿森纳中场、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西班牙,他甚至称法布雷加斯将是俱乐部今年夏天重建计划中完美的一员。

  阿森纳本赛季始终在风雨之中摇荡,犀利的进攻和流畅的配合也像神经刀一般时有时无,不过法布雷加斯在温格的充分信任下始终是后腰位置的绝对主力,法布雷加斯不负厚望,进步显著。两天前,法布雷加斯首度披上西班牙战袍,并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奉献了一记精彩的助攻。虽然法布雷加斯是从巴萨青年队出来的,但这并不妨碍马丁对他的渴望,即便是在皇马球迷眼中,法布雷加斯也是最被看好的人选之一。

  反观皇马后腰位置上,始终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古蒂攻强守弱,巴勃罗·加西亚、格拉维森只是单纯的工兵,小贝最合适的位置只能在右路,而日具大将风范的法布雷加斯无疑将让皇马拥有自己的“哈维”,而且他才18岁,更符合马丁重组的理念。

  面对皇马接二连三的公然“挑衅”,温格却无心回应,他更多地将目标集中在本轮英超联赛和富勒姆的交锋上:“比赛将会很艰难,我们本赛季已经浪费了太多分数,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客场战绩太差,而富勒姆将是一个迎来转机的好机会,我依然相信我们能够获得联赛第四名。”是的,能否获得第四名,并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将成为决定阿森纳下赛季命运的分水岭,一旦枪手失去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亨利、科尔、法布雷加斯或许都将选择离开。

  下周三,冠军联赛第二回合阿森纳主场对阵皇马也是温格挽留法布雷加斯的一个机会,那就是在客场1比0取胜的基础上淘汰甚至大胜对手。而马丁这时连续放出收购科尔和法布雷加斯的意向,自然也是赛前不可缺少的烟幕弹,和阿森纳一样,皇马同样输不起。索尼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