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受阻行凶大盗露出破绽 躲了四年后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海冰 通讯员 汪建国 报道:潜伏异乡4年的特大盗窃网上逃犯,因爱上当地姑娘受阻后行凶伤人,终于露出破绽,近日,赵某被老河口警方查获归案。

  2月21日12时许,老河口市警方接报警称“市供销车队院内,有人持刀行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持刀嫌疑人一举抓获。经审,行凶男子自称“吴天全”,现年3
5岁。吴交代称,他与王某恋爱,但王某的姐姐硬是不同意,他便窜至供销车队院内,持刀将王某姐夫的右手砍伤。

  细心的民警发现,审讯中,吴神色慌张,遂对与吴有恋爱关系的王某进行询问,得知,吴在该市赞阳桃花大队有一出租屋。民警迅速驱车赶赴桃花大队,在其出租屋周围走访调查获知,吴小名叫赵老六,有个姨妈在该市仙人渡大张营村居住。民警于是连夜驱车赶赴大张营,找到了吴的姨妈,终于查明此人的真实姓名,系京山县永隆镇人。

  该市警方立即上网查询,发现赵某原来是京山县特大盗窃耕牛案批捕在逃的网上逃犯。经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老河口警方核实了2002年,赵某伙同张某、刘某等人多次盗窃耕牛60余头,涉案价值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张某、刘某等已被判刑,只有赵某负案外逃。

  躲了4年之久的赵某,最终被绳之以法。目前,老河口警方已将赵某移交京山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