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今年反腐倡廉工作将进行多项改革探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58 汉网

  本报讯(记者 陈丹 通讯员 陈江华 梅利华)我市正在酝酿招待费货币化改革,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已前往南京等地考察,不久将出台具体改革方案。3日,记者从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责任分解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将进行多项改革探索,招待费货币化改革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

  ;和招待费改革一并纳入领导干部职务消费货币化改革范畴的,还有推进公务用车的
改革。市财政局、市监察局、市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作为责任部门领取了此项工作任务,今年内将有所突破。

  据了解,为建立更完善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今年,我市将就多项新制度的建立开展调研论证,继而拿出改革举措。这些制度包括: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和听政制度;不称职干部调整、任期制、辞职等相关配套措施;政府投资项目公示制度和政府投资项目专家评议制度等11项。调研论证从今年起至明年内全部完成。

  64个单位和部门分别领取了九大类46项具体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勇主持会议,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层层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国祥对责任分解作了具体说明;市委常委、秘书长朱毅宣读了有关通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