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川举办2006困难就业人员再就业援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11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江澎)现场送岗位、社保补贴,送失业保险金、送小额贷款,举办放心职介服务单位授牌仪式,昨天银川市2006年困难就业人员再就业援助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

  今年,银川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补贴”为重要内容,落实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和农村进城务工提供就业服务为目的。在开展对大龄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再就业援助中,市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4050”人员,帮助和鼓励下岗失业
人员自主创业。昨天在银川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现场送公益性岗位10名,送社会保险补贴5户,一次性发放失业保险金5户,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户。银川二毛厂下岗职工白玉清,下岗5年来,自谋职业,办起了新概念车友信息公司,其公司现需要资金扩大规模,昨天他得到市政府小额贷款担保资金4万元支持。

  据了解,银川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在开展困难就业人员再就业援助活动和春风行动期间,共为申请小额贷款的下岗失业人员认定发放贷款100万元;上门到企事业单位为100名援助对象送岗位补贴10万元,为100名援助对象送社保补贴20万元。还与银川市就业再就业培训基地联合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和其他人员技能培训,共培训400人。

  宁夏建设集团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宁夏科协职业介绍服务部和银川市妇联家庭服务处3家职业介绍机构被评为“放心职介服务单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