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安南长北塘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3月4日,崇安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重点发言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展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章,着力强化党章意识,深刻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崇安区委要求,学党章要在“结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全力构筑“无锡服务业核心区、城市文化特色区、创业安居首选区”;要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精心组织好区委换届工作;要边学边改,围绕构建和
谐社会,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章的自觉性,为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又讯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党章的热潮,成为日前南长区委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区将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为“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南长区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推进“十一五”发展,实现“富民强区”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党委换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强基工程”、“阳光工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又讯近日,北塘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交流学习党章和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好党章,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民主意识、党的意识、发展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全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的自觉性、紧迫性和有效性,把这一具有战略远见和重大现实意义的任务落到实处。会上,北塘区委作出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党章,一定要落实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把率先发展作为主要任务、把协调发展作为主要原则、把提升北塘经济竞争力作为基本着力点,做好“十一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尹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