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衣天使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新世纪广场及南禅寺广场上,由市卫生局和市医管中心分别组织的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病知识及开展义诊活动。

  市卫生局组织的“无锡卫生志愿者服务暨社区卫生服务宣传活动”,不仅有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和急救中心、血站的医务工作者,还有来自市区2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除了宣传防病知识、营养保健知识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医生们还让群众知
道了“百搭”医生的厉害,不管是内科、外科、心血管科等病症,他们都能向咨询者一一道来。

  由医管中心组织的义诊活动,可说是无锡各大医院医生中青年俊才展演才能的大舞台。在近百名医生中,记者看到了市五院副院长陈静瑜,第四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华东等名闻锡城的名医,这些名医台前,求诊问医者众多。

  据悉,市医管中心在5日下午,还与市妇联等部门组织了一次女性医务工作者在商业大厦广场上设摊义诊活动,在“三八”节之际为锡城广大妇女服务、献爱心。(三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