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市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1 沈阳晚报

  3月3日上午,和平区16家街道办事处及驻区单位、部队官兵,在太原街开展义诊、健康指导、修鞋、修自行车、理发、家电维修、法律援助等便民利民服务。(张晶)

  3月3日,53岁的门国华骑着独轮车,从市政府广场出发前往抚顺,一路宣传学习雷锋。3月5日,他将在雷锋纪念馆前进行市民签名等宣传活动。(王晓婷)

  3月3日中午,沈阳建筑大学大学生们以义务献血、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同日,该校还举行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注册活动。(李明欣徐岩)

  3月3日,铁西区重工三校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杨义等几位老人把两条长达6米、喷绘有30余张雷锋图文资料的横幅,送到了学校,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郭宏颖)

  3月3日,省武警总队医院派出由14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小组,携医疗器械赴苏家屯区刘千户、白清寨两乡义诊,为100余位农民进行了抽血、化验、B超等体检,并对困难家庭、五保户上门义诊。(郭宏颖宋涛)

  3月3日,五爱市场的160名业户代表发出诚信宣言,同时启动了新一年的五爱市场“学雷锋、讲诚信、树新风春风行动”。(王晓婷)

  3月3日,沈阳理工大学与韩国庆一大学结为姊妹学校。今后,双方将开展学术交流、互派教师讲学及留学生交流等。(孙洪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