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全国首播 亦菲“感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日前,拍了大半年的《神雕侠侣》终于在杭州亮相了。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神雕侠侣》全国首播仪式上,制片人张纪中、黄晓明、刘亦菲、“超女”张靓颖纷纷亮相。对于大家质疑的该版本“小龙女比杨过小”的问题,刘亦菲一语道破:“年龄不是问题,看武侠片不能理性要感性。”

  有些看过该剧片花的网友称,剧中刘亦菲的扮相像个小女孩,完全没有原著中“小龙女”冷漠的感觉。对此,刘亦菲说:“首先,看武侠片不能非常理性地看,要感性一些,‘姑姑’出场的时候年纪和我差不多,就十七八岁,但是她生活上有很多辛酸的经历,变得非常成熟,这个角色的成熟不在于她的外形而是心理。”刘亦菲自如地望着围在她身边的记者哥哥、姐姐们,还不时对屋外隔着玻璃着急的“粉丝”们投以笑脸。有消息称拍摄“共练玉女心经”那段时,杨过和小龙女暴露的尺度比较大。刘亦菲对此笑着说:“嘿嘿,也就是露个小肩膀而已。”

  据说黄晓明在看样片的时候哭了,昨日他证实道:“哭了好几次。”那为什么网友们看了片花会觉得很搞笑?“电视剧是要连续看的,看片花和在大屏幕前完整观看,完全是两种效果。我觉得《神雕侠侣》可能会成为我的代表作。我就是杨过。虽然肯定会有批评,但有批评才会有进步。”而对于近来演的几部戏里的女搭档,黄晓明评价道,“孙俪和刘亦菲是完全两种性格的演员,刘亦菲在生活里就像‘小龙女’,生活中的孙俪和荧屏上的也差不多。章子怡非常敬业,运气很好。”

  张纪中看到当天的场面这么热闹,显得相当高兴:“我们这些演员表现得特别好。”有记者让他谈谈《无极》,张纪中说:“说实话,我没看过,再说,人家钱多啊,能比么?电视剧也很需要资金支持的。”央视即将播出同为武侠题材的连续剧《七剑》,那“神雕”的收视率会不会受影响呢?“这两个片子题材不同,‘粉丝’也不同,从作品知名度来说,《神雕侠侣》肯定要比《七剑》高。我们这个电视剧确实养眼啊,有美女、帅哥,还有精彩的武打场景和故事情节,你不看也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