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的姐连人带车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45 武汉晚报

  

一的姐连人带车失踪

  的姐王丽(左)一家三口

  

一的姐连人带车失踪

  图为的姐王丽的婆婆伤心欲绝。何晓刚摄

  本报讯(记者 胡义华)“开出租车的外甥女王丽,连人带车都不见了。”昨日清晨5点多钟,武汉雄安利物业发展公司郭昌耀师傅急匆匆给本报打来电话。

  28岁的王丽是郭师傅外甥女,和他倒班开出租车。前天下午5点多钟,郭师傅像往常一样到武昌傅家坡接车,并给王丽打了一个电话,王丽在电话中说:“别人包车,你等我两个小时。”当问到在哪时,王丽略迟疑了一下说:“我在堤角。”

  等到晚上8点多钟,还不见王丽踪影,电话也打不通,郭师傅慌了,赶紧给王丽家里打电话。全家人着急,不停拨打王丽手机,1小时后,好不容易打通了,却始终没人接。此后,再怎么也打不通。当晚10点钟报案后,一家人跑到堤角去寻找,未果。王丽的丈夫闻讯连夜从黄石赶回武汉。

  王丽的婆婆伤心不已:“家里还有两岁的小孩,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可怎么办?”据介绍,王丽所开薄荷青出租车牌照为鄂AY0685。

  如有知情者,请及时与本报联系:82438110、627375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