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福建代表团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中午,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等北京市领导,来到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驻地———北京会议中心,看望了福建代表团成员,并与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等福建省领导亲切座谈。

  刘淇对福建代表团入住北京会议中心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十五”期间和2005年
,福建省在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你们这次到北京来,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使京闽两地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淇还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一定要搞好服务工作,为福建代表团的代表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卢展工对北京市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来到北京,我们就深切感受到了首都人民对我们的深情厚谊。近年来,北京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各方面的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的发展。

  北京市领导强卫、范远谋、王维城一同看望。福建省领导张家坤、林强、黄瑞霖、王建双等参加。参加看望活动的还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纪纲、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光普。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