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赵本山大会堂前不“忽悠” 李双江袒护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三月五日电 题:赵本山大会堂前不“忽悠”

  记者 巫峰 邢利宇 田冰

  赵本山:大会堂前“忽悠不得”

  一直以“忽悠”形象为观众喜爱的笑星赵本山一步入天安门广场即陷入记者重围。拥堵中,一记者的摄像机不小心碰到赵本山脑袋,疼得他“哎呀”一声叫了出来。

  急于脱身的赵本山说:“唉,我都出不去了,马上就到点了。”有东北记者高声喊道:“忽悠忽悠两句,今儿个不忽悠两句你恐怕走不了。”

  赵本山说,在他看来,政府对农民问题一直很关注,尤其是今年出台了一号文件,政府是讲诚信的——“这个问题忽悠不得”。

  阎维文:躲过提问热心签名

  人民大会堂前,解放军代表团一直是各路记者“围堵”的重点,只要是穿军装的,身边总有记者苦苦“纠缠”。记者突然发现不远处一“穿军装的”正在为另一记者写什么,立马杀奔过去。原来是全国

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对于记者的提问笑而不答,但当记者索要其签名时,却网开一面,总算没让记者空手而归。

  李双江:袒护“记者最重要”

  随着会议的进程,各驻地记者不免会搭代表委员驻地宾馆的车前往会场。一次,一位记者提前二十分钟上车等待,不曾想临开车时,工作人员说车上座位不够,请记者换乘一辆。此时车队马上就要出发,记者恐怕换车赶不上趟。尴尬之际,坐在旁边的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拉住记者说,“不要下车,他们不知道,你们最重要。”让记者分外感动。(完)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