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深圳广电3月5日两会短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23:47 深圳广电

  我们继续关注深圳卫视与新浪网联合开通的“热议两会”短信平台,今天,我们的短信平台,许多观众的留言都是围绕着今天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多人是第一时间收看,即时发表自己的感受。

  手机尾号是4865,来自贵州的观众留言说,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实时观看开幕式,聆听总理报告。他认为,这个报告在我们国家改革历程中意义深远。

  手机尾号是2014,来自深圳的观众说,听总理报告,感觉非常平实,实事求是,有内容,有想法,有感情。

  手机尾号是5974,来自湖南的观众说,总理的报告听着很鼓舞人心,实事求是,一些政策也都体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决心, 希望各地都能把中央政府的政策落实下去!

  手机尾号是5648,来自广西南宁的观众说,一边听着报告,一边在心里惦记着温总理,只想对为国家兢兢业业、日理万机的温总理问候一声:“您辛苦了!”。

  手机尾号是3369,来自宁夏的观众说,正在听总理报告,并做记录。掌声多次响起,令人振奋。

  手机尾号是8516,来自山东的观众说,我们的好总理,报告就是实在! 感觉到“求真务实”,连口号也实在,听起来亲切。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