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十大名片”要做大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3:44 重庆晨报

  各行业30余名代表昨日座谈,要让重庆名片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罗伟实习生董茜)“重庆十大名片”的评选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怎样进一步做得大放光彩?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做大做强重庆名片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认为,如今十大名片已评选出来,下一步应该围绕“深”、“实”、“特”三个方面做文章,从而助推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

  座谈会由本报、重庆电视台《重庆名片》栏目和《红岩春秋》杂志共同主办,本报总编辑唐林主持,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30多名代表参加。

  周勇说,重庆十大名片的评选工程最大特点是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媒体与市民的互动,其次引起了全国广泛响应。要更加努力塑造好重庆名片工作,宣传好重庆的亮点,服务经济发展,同时也提炼重庆人的人文精神。

  重庆电视台《重庆名片》栏目总策划、制片人徐彦波说,评选本身不是目的,而是要通过十大名片的带动,使重庆各行各业都来打造自己的名片工程。

  重庆社科院研究员孙元明说,重庆名片评选应该是塑造重庆形象的一件大好事情,虽然《傻儿师长》、《山城棒棒军》在全国有很大影响,但重庆的十大名片不是搞笑的方式,而是反映重庆文化的底蕴、人文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