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家第五代人丁兴旺 蒋孝严外孙14日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7:10 中国台湾网

  

蒋家第五代人丁兴旺蒋孝严外孙14日降生(图)

  蒋孝严5日为便当店作代言时,透露第二个外孙将要降生的喜讯。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蒋经国庶子、

国民党籍“立委”蒋孝严5日透露,大女儿蒋蕙兰将在3月14日“白色
情人节
”产下他的第二个外孙,距离去年2月28日他的第一个外孙出生
时隔一年。蒋孝严对此既高兴又意外。

  据台媒报道,蒋孝严是在为一家台北市的便当店作代言活动时,透露又要当外公的消息的。据称,这家来自苗栗县的便当店的菜肉便当,也是其父蒋经国生前的最爱。

  据报道,去年2月28日才升格做外公的蒋孝严,非常高兴第二个外孙将在3月14日将生。他解释说,因为女儿准备剖腹产,所以(分娩)时间已经确定,跟大外孙只差一年又两个礼拜,好像是在计划之外的,但没有想到这么快。

  虽然将会有第二个外孙,但蒋孝严还是觉得不够,希望女儿蒋蕙兰能够再生一个,蒋孝严说:“我在鼓励她,因为台北市人口负成长,(生)两个可以拿2500(新台币),拿到两岁,三个可以拿3500,拿到3岁。”

  蒋孝严也表示,家里有了两个小男丁之后,希望能有一个外孙女。同时,他也透露二女儿蒋蕙筠和小儿子蒋万安也都有了对象。

  据了解,蒋家前三代相继凋零,但第四代包括蒋友柏育有一子一女,蒋蕙兰也将生下第二个儿子。蒋氏家族从第五代开始人丁兴旺。(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