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喋血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月27日晚11时(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7时)左右,23岁的福建省福清籍留学生陈则朝在伦敦遇难。根据死者在国外的亲属说,他是被人打伤后扔下巴士致死的,但当地警方说可能是死于车祸,具体死亡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据悉,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在事后已配合家属进行了善后工作。

  3月1日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名陈姓工作人员说,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临近下班
时,当地一家医院给大使馆发来传真,告知一名中国公民死亡,但具体死亡原因医院没有透露。随后他们立即通过有关渠道,联系上了同样在英国读书的陈则朝的表哥高荣。

  后经证实,遇难者名叫陈则朝,是福建省福清市高山镇南山后村人,于2005年10月5日前往英国伦敦留学,就读于伦敦管理学院。

  据高荣介绍,2月28日早上,陈则朝去了一个朋友家,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回家途中发生了意外。对于事故的原因,英国当地警察局没有明确说法,只说有可能是交通事故,但也有其他可能,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但高荣表示,事故现场曾有人对他说,陈是被人打伤后,扔下巴士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