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继续“有偿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3月4日专电 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3日说,美军将继续向伊拉克媒体支付报酬,以鼓励其报道有利于驻伊美军的新闻。

  凯西在巴格达接受五角大楼记者卫星连线采访时说,他所下令展开的调查显示,“我们完全在自己的权力和职责范围内展开(新闻战)行动”。

  美国媒体去年11月底披露,美国军方秘密付费给伊拉克各大报纸,希望它们刊登由美军撰写的新闻,以此提升美军在伊拉克的形象。美军操纵新闻的做法随后引发部分国会议员的不满。

  凯西当日还说,由教派流血冲突造成的伊拉克危机已经过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