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汽车强行冲卡伤人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3月3日上午,合(肥)芜(湖)路巢湖市水泥路段收费东站发生一起强行冲卡事件,结果该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被强行冲卡车辆拖行了五六米远后摔倒在地,并当场昏厥。

  据站长常征介绍,3月3日上午8:40许,一辆从巢湖市居巢区亚父方向驶向市区的蒙C074××牌照小汽车在经过收费东站时,工作人员要求他交10元钱过路费,却遭到驾驶员的拒绝,工作人员不予放行,驾驶员则将车倒了回去。

  8:55许,这辆车又跟在一辆三轮机动车后再次驶来,当三轮机动车刚通过时,工作人员及时将拦车器放下,蒙C074××小汽车再次被拦住,这时从小汽车副驾驶室下来一男子,强行将拦车器栏杆扳断,准备强行冲卡。正在收费站上班的副站长朱德胜、监控室主任杜平立即上前向车内人员宣传收费政策,而驾驶员不但不听从,反而加大了油门加快车速准备迅速逃走。此时朱德胜正紧趴在车的右侧窗口,车启动时来不及松手,结果被车拖行了五六米后,又被重重地摔倒地上,翻滚到了路边,当场昏厥过去,这时这辆小汽车却扬长而去。杜平由于躲闪及时没有受伤。

  收费东站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站长常征,常站长立即来到事发现场,此时朱德胜已满头鲜血,不省人事,常征一面让站里工作人员将朱德胜送到医院治疗,一面向公安机关报案。

  3月3日下午5:30,记者来到了巢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见到了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朱德胜。记者来到病房时,朱德胜正躺在病床上吊水,头上还缠着纱布,他的几位同事正在病床边陪同他。朱德胜一位同事告诉记者,当时朱德胜被送到医院来时仍处于昏迷之中,并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在朱德胜还感到头昏、恶心。

  记者在收费东站采访时,居巢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亚父警务区民警朱立胜正在收费东站调查事件,他告诉记者,上午接到报案后,警务区民警立即到市区寻找事发车辆,但没有找到。目前亚父警务区仍在调查此案。(黄庆松 余育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