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雷锋 “黄马甲”义务扫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52 新文化报

  

学雷锋“黄马甲”义务扫雪

  本报讯(实习记者 吕闯) “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嘴边,要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昨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3周年纪念日。本报“黄马甲”发行员联合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树黄马甲新风”的义务扫雪活动。

  昨日11时30分许,天空仍然飘着雪,100余名“黄马甲”发行员开始在人民大街重庆路至人民广场段东侧的人行步道上义务扫雪,100余名“黄马甲”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地清除着路面的积雪。

  重庆街道北安社区张殿良书记表示:《新文化报》发行员这次义务扫雪活动,体现了《新文化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

  本报发行部行政科科长韩景宏说:“这次活动旨在把黄马甲服务千万家的宗旨更加深入化、具体化,让我们的服务更加百姓化。义务扫雪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还将不断开展类似活动。”(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