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亚冬会 有我志愿者 本报读者志愿者协会光荣接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54 新文化报

  

服务亚冬会有我志愿者

  本报志愿者代表(左一)接过志愿者服务队旗帜 记者 阚旋 摄

  本报讯(记者 黄烜) “我志愿……”昨日9时许,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门前,700多名志愿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这是“冰雪盛会手牵手 志愿服务心连心”万名志愿者走进
亚冬会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一幕,尽管天气寒冷,大雪纷飞,可是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

  在众多志愿者中,有一位是本报读者志愿者协会的代表张允峰。他从亚冬会组委会领导手中接过“第6届亚冬会公益宣传志愿者服务队”蓝色大旗,本报读者志愿者协会成为10支宣传志愿服务队之一。组委会还向长春市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了证书。

  2003年4月正式启动的志愿者工作部是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18个部门之一,目前,共有4批37支志愿服务集体,注册志愿者达到4万多人。

  本报读者志愿者协会是长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属分会之一,成立于2005年12月5日“国际义工日”,是长春市首家平面媒体组建的志愿者协会,有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150多名。

  另外,为了本报读者志愿者之间更好地沟通,集思广义开展志愿活动,欢迎已经报名的志愿者加入“新文化报志愿者协会”QQ群,QQ群号:18379789,请在加入时留下真实姓名。(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