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南屏广场举行五送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08 云网

  ——百名律师昨为妇女维权

  昨日上午,昆明市庆“三八”节暨妇女创业与就业援助,送法律和健康、送创业指南、送职业技能、送小额信贷和送岗位的“五送活动”在南屏步行街举行,到场企业及培训单位提供了500余岗位供进场妇女们选择。同时,“百名律师妇女维权”活动也在现场展开,上千市民就法律、就业、维权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咨询。

  在现场,云南省妇联还授予了云南正义律师事务所等45家事务所为“妇女维权岗”,其中昆明市有30家。昆明市30家律师事务所派出了100名律师,组成强大阵容,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由昆明市妇联、昆明司法局和昆明日报主办的这次“百名律师妇女维权”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上百名妇女先后来到律师咨询点,就家庭暴力、婚姻困惑、劳动争议等涉及妇女权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部分市民还就债务纠纷、遗产继承等问题坐到了律师桌前,在场律师们同样热情地为他们提出了解决之道。(张友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