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里抱出30只煤气罐 梅富村一黑气点爆炸,幸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田语壮摄影报道昨晚9时刚过,福田区梅富村57栋楼下“砰”地一声巨响,随后,又接连响了两声。事后警方证实,起火现场一度火势很大,幸好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现场:房内抱出30只煤气罐

  记者9时30分赶到现场时,数台消防车和救护车停在梅富村口,数十名全副武装的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灭火,火势仍然很大,水枪喷出的水柱冲在上面,发出“扑扑”的响声。

  起火点是57栋101房,这是一栋14层带电梯的农民房。据知情人称,起火的这家老板是一名潮州人,前面开杂货铺,后面就开黑煤气店。爆炸过后,老板企图自己灭火,后来一看火越来越大,就溜掉了。9时38分,记者看到第一只煤气瓶被消防队员从房间内抱出。据记者目测,从101内室抱出来的煤气瓶大的有17只,小的有13只。其中一只还在燃烧,据称是为了减压所为。

  10时23分,房间内大火被浇灭;11时许,警戒线解除。

  呼吁:黑煤气该管管了

  报料人李先生在家中听到巨响,后看到火苗。他告诉记者,这里黑煤气太多了,每天晚上都能听到煤气罐碰撞发出的“丁丁当当”响声,实在吓人。他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大查处黑煤气力度。(请报料人李先生领取200元报料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