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宝安区深夜两车相撞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21 南方都市报
深圳宝安区深夜两车相撞5人死亡(图)

车祸发生后,警察迅速封闭了路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深圳宝安发生车祸,据调查面包车上五人刚参加完喜宴,尚不确定司机是否酒后驾驶

  本报讯 前晚11时,深圳市宝安区布澜路大河桥西侧,一辆面包车违法越过双实线,与一辆迎面而来的混凝土搅拌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及4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介绍,事发时车牌号为粤BB8788的面包车沿布澜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大河桥西侧
路段时,面包车违法越过双实线,与迎面开来的车牌号为粤B58581的混凝土搅拌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和4名乘客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领导高度重视。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和在外地考察工作的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接报后,当即电话指示有关部门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全力抢救伤员,尽快清理现场,妥善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深圳市领导谭国箱、刘应力得知后,立即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理,并在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要求深圳市公安交警部门和宝安区尽快清理事故现场,依法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谭国箱、刘应力还指示,针对近期发生的多宗

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要认真总结,举一反三,教育广大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决遏制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的发生。

  目前,交警部门初步调查认定,事故原因为面包车违法越过双实线引起,目前事故善后仍在有序进行。

  七岁女童命丧车中

  昨日凌晨1时,记者赶到事发的布澜路。此时警方已经把整条布澜路封锁,禁止任何车辆和行人进入。隔着封锁线,记者看到封锁区内有几名妇女在放声大哭。

  记者在布澜路步行赶往事发地点途中,看到一辆吊车正载着被撞的面包车离开。该面包车车头驾驶座位一侧严重损毁,车架也已经变形,车上多个车窗的玻璃已无存。

  在事发地点,记者看到马路两边停放了几十辆各种车辆,大批民警和巡防员在场戒备。与面包车相撞的混凝土搅拌车也已经不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用清洁剂紧张清理马路上的血迹。在路边的绿化带,仍可见明显的车胎痕迹,一棵灌木被车轮轧倒。据悉,这是面包车冲上绿化带造成的。

  据在场的目击者周先生及其同事反映,事故刚发生不久,当时他们正好开车路过,看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停在布澜路东往西方向,一辆面包车的车头一侧与混凝土搅拌车撞到一起,面包车越过了双黄线。

  周先生说,他们路过时消防员正设法把面包车司机的尸体搬出,而路边已经安放了两具死者尸体。司机身体后仰,被紧紧夹在位置上,消防员用吊车拉开车头,才将其搬出。周先生的同事说,他看到司机的双脚脱离了身体。司机尸体背后压着一具女童的尸体,消防员将其搬出时,周先生看到女童的头部不完整。

  据现场一名交警透露,车上死者为两男三女,其中一人姓黄、一人姓周,年龄最小的是一名7岁女童。据调查,面包车上5人在事发前刚喝完喜酒,在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了意外。警方尚不能确定司机是否酒后驾驶,有交警估计,面包车与泥头车相撞时的速度非常高。

  本版统筹:本报记者 丰雷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丰雷 陈亮 梁朗然

  相关新闻

  深圳上周车祸较前周升四成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警方获悉,深圳上周交通事故较前一周上升近四成,发生12宗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

  据警方介绍,上周122接报各类交通事故6198宗,比前一周上升37.4%,特区内发生3166宗,特区外发生3032宗。其中宝安区1642宗,福田区1295宗,龙岗区1175宗,罗湖区809宗,南山区585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