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乌海火车与货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46 北方新报
内蒙古乌海火车与货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图)

事故现场。摄影/通讯员 杨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波 记者 邢斌) 3月5日中午,乌海市海南区发生一起火车与货车相撞事故,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当日12时10分,一列运载着神华集团海勃湾矿业公司700多吨煤面的火车,由东向西行驶到海南区公乌素机配站与三号井站区间道口时,与一辆拉着20多吨精煤由南向北行驶的宁B·22480东风单桥货车相撞,货车被撞到火车前10多米的轨道上,由于火车运载的货物重
,再加上行驶速度快,急刹车所产生的惯性再一次使火车撞上货车。顷刻间,货车被挤轧在火车轮下变成了W型,坚实厚重的马槽向纸一样被撕裂;火车后桥断裂,车轮出轨,厚达两厘米的钢板车身被撞了个大坑。过往行人被这突然发生的事故惊呆了,惊叫声、呼救声弥漫在现场周围。

  12时50分,乌海消防支队三中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派出消防官兵和消防车辆赶赴现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对货车与火车底部流淌的燃油进行稀释,防止意外发生。

  16时22分,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困在车内已经死亡的货车司机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了解,2005年,在乌海市黄河工茂集团公司自备铁路与乌海市机场路交叉处,曾经发生过两次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