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劝人别吸烟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田)一位乘客只因多说了几句话劝人不要在公交车上吸烟,而遭到两位吸烟者的一阵殴打,该乘客的面部被打伤,之后,两位吸烟者下车扬长而去。

  受害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月4日下午2点多,他从东窑锅炉厂乘坐12路车,在他后面坐着两个男子,一个20多岁,戴眼镜,穿着一身工作服,而另一个40岁左右,他们两人在公交车上吸烟。乘务员曾警告他俩不要在车上吸烟,但他俩不听劝告。

  “我扭过头去对他俩说,车上有规定不许抽烟,你们俩就别抽了,等下车后再抽,可他俩却说‘你算干啥的,管得着么?’”王先生说,公交车在到达丰润3小区的时候,这两人准备下车,“他俩下车的时候,我瞅了一下。没想到他俩看见我瞅他们,就立即把我从座位上拽起,从车后面一直拖到车前面,然后拿起一个铁箱子就向我的脸部打来。”王先生的脸被打破,流血长达1个小时之久。

  “他们打完我就下车走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在自己被殴打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车上没有一个人出来进行阻止。打完之后,司机把车开到派出所报案。

  唐山市丰润区长途汽车站派出所晏所长告诉记者,公交车司机承认车上的两名乘客殴打一名乘客,而且没有其他人制止,该车司机主动表示要为王先生出医疗费,至于殴打王先生的两人,派出所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