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杨植到会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市委党校昨天举行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植到会指出,这一轮次的各个培训班,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实施“十一五”规划,加快推进“两个率先”的关键时刻举办的。圆满完成这次教学任务,对于引导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投身南京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植强调,要认清形势和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市委已经明确了今年的5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推进“五个中心”建设,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南京”,以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能否顺利实现“十一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能否创造性地完成五大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领导干部。

  杨植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十一五”规划的行动上来,准确把握“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举措,自觉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努力为南京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建功立业。

  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事创业型干部队伍的必要途径。杨植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机会,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排除一切干扰,力戒浮躁。少些应酬,集中精力多读一些书,多思考些问题,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