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关心群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5 中国环境报

  陈廷榔

  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就环保干部职工的住房问题、后勤保障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从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关心爱护环保队伍的角度,对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既体现了对广大职工的关怀之情,又表明了对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的殷切期望。

  对职工生活的关心是以人为本理念的体现,是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关心民生是本届政府的施政重点,也是今年“两会”的主要亮点。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民生问题给予了充分关注,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环保部门高度重视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在环保系统营造安居乐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既是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完成艰巨的工作任务需要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环保队伍,需要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当前我国正处于由以环境换取经济增长为主向以环境优化经济增长为主的转变过程中,正处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决定》的关键时期,对环保部门来说,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要战胜困难,迎接挑战,需要一支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环保队伍。我们要通过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来提高环保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各级环保部门要树立后勤保障也是生产力的思想,将关心职工、加强后勤、建设机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使环保系统成为一个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集体,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强大的后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