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公汽,请你经常洗把“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1 沈阳晚报

  3月6日,本报推出了《迎世园会,沈阳还差啥?》专栏,得到读者的热烈响应,许多读者从城市建设、文明礼仪等各个方面,给沈阳迎接世园会指出不足。

  读者盛老先生说,他觉得沈阳的公共汽车车体太脏了,尤其是小公汽,别说内部消毒,就是车体这张车的“脸”都不洗。这样的公交车,会让外地游客觉得沈阳脏,影响沈阳形象。

  读者郭先生提出,北三经街、奉天街、北陵大街、东西快速干道下,都存在路面不平和马葫芦井盖“坑”人情况,应该尽快解决。

  读者杨树先提出,沈阳故宫东侧抚近门与大东副食临近处,环境很乱,这里既是218路汽车终点站,又有马路零工市场,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而此处毗邻故宫,经常会有外地、外国游客路过,建议将218路终点迁离此处,并对马路零工市场等予以取缔。

  读者于先生建议,南运河每到开春放水,总有水草泛滥,应及时治理,否则河水污臭,影响周边环境。

  迎世园会,沈阳还差啥?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热线电话:2269078922690595传真:22690586电子邮件: s ywbrx@163.com

  信件: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229号沈阳晚报时政新闻部。(110001)请在信封标明“迎世园会,沈阳还差啥”字样。本报记者郭宏颖实习生李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