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等分别参加审议和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6日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6日下午,胡锦涛参加了上海代表团的审议。胡锦涛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方向,进一步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同时努力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保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6日下午,吴邦国参加了江苏代表团的审议。吴邦国说,“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一条突出的主线就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将更多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只有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才能实现生产力质的飞跃、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转变。

  6日上午,温家宝参加了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温家宝指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能因循守旧,不思进取,使我们的工作永葆生机和活力。

  6日上午,贾庆林看望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并同大家一起讨论。贾庆林指出,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促进香港、澳门的发展与和谐。

  6日下午,曾庆红来到天津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并就“以‘十一五’基本思路指导滨海新区建设,促进天津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发表了意见。

  6日上午,吴官正参加了山东代表团的审议。吴官正强调,要在坚决查办案件、严厉惩治腐败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预防腐败的力度,努力从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领域。

  6日上午,李长春参加了广东代表团的审议。李长春说,要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为实施“十一五”规划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6日上午,罗干参加了福建代表团的审议。罗干指出,在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的同时,广泛发动群众维护社会治安,构筑打击和预防犯罪的“铜墙铁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