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赣首例连体婴儿健康出院 将被福利院领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08 中国江西网

  

赣首例连体婴儿健康出院将被福利院领养(图)

  7日,江西首例连体婴儿健康出院,图为孩子的母亲开心地抱着两个孩子。

  中国江西网7日南昌讯(傅瑞安 记者 吴淑琴 报道)7日上午,从江西省儿童医院传来消息,江西首例连体婴儿经过医务人员88天的精心护理、手术和术后监护后痊愈出院。该
院普外科冯主任表示,两个婴儿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也不需要靠任何药物进行治疗。在婴儿出院后,医院还将采取电话随诊和定期体检两种方式,对连体婴实施动态跟踪治疗。

  这对连体女婴来自江西万载。3月7日,正好是这对姐妹锦联、锦体出生100天,大喜的日子,双喜临门,孩子的母亲喜不自禁,与医护人员依依惜别之时,大家都为孩子们祝福,祝愿她们今后能够茁壮成长,生活更加美好。

  

赣首例连体婴儿健康出院将被福利院领养(图)

  图为医护人员将孩子送到她们母亲的手中

  省儿童医院普外科冯主任告诉记者,3月4日两个婴儿伤口处就已完全拆线了,目前伤口的恢复情况非常好,手术时分离开的肝脏也开始恢复正常了。从这对连体婴身体的多项数据来看,与正常婴儿已无明显差别,完全具备了出院的条件。

  

赣首例连体婴儿健康出院将被福利院领养(图)

  孩子母亲与医护人员依依惜别

  连体女婴的母亲杨美荣表示将把两个女婴送往万载县福利院领养,由于家里贫困,所以无奈只能做此选择。不过,她和丈夫会经常去福利院看望这对孩子的。

  新闻链接:

  江西首例连体婴儿成功分离耗时1小时22分

  江西首例连体婴脱离危险期 开始进食(图)

  编辑:吴淑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